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期: 2020-10-13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厉秀珍、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以这次省人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葛益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聚焦聚力发挥政治优势,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聚力发挥制度优势,切实以良法保障善治、促进发展;要聚焦聚力发挥职能优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聚焦聚力发挥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的整体作用;要聚焦聚力发挥智治优势,打响温州人大工作品牌。

葛益平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内化于心,进一步增强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伟大实践的底气和自信。要按照今年人大工作任务,推进家政服务、泰顺廊桥保护、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等立法工作,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市区水环境治理等专项监督,深入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为助力打好“两战”交出人大的高分答卷。要及早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思路,深入思考立法项目、监督议题和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并广泛征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为做好明年人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