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率队赴泰顺开展革命老区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1-15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孔颖颖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任玉明率队赴泰顺开展革命老区慰问调研活动并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上午,任玉明一行在泰顺县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中院、市检察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会上,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了讨论,特别对加强人大监督、代表建议办理、学前教育、生态补偿、温商回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任玉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人大和“两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人大和“两院”将认真梳理汇总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吸纳完善,并落实到工作报告之中,使报告更加充实完善。同时,深入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人代会召开在即,代表们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精心准备,深入调研,依法履职,为民鼓与呼,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下午,任玉明一行来到彭溪镇开展革命老区慰问,参观了中共浙南特委纪念馆,走访慰问双源村和峰文村三老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暖暖的新春问候。任玉明一行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泰顺县以及彭溪镇革命老区建设情况汇报。任玉明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泰顺县要继续饮水思源,厚爱革命老区三老人员。要做好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合理规划布局,综合开发益。产业发展要扬长避短、因地制宜,深入挖掘泰顺石、茶叶等传统产业,加强品牌策划,重视研究推广,更加有效开发。精准扶贫要做更多工作,总结提升下山移民、异地扶贫、小县大城关等好的经验,进一步改革创新,探索移民政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新方法,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