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期: 2020-01-15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殷旭晶

1月14日上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黄志钢通报了市人大财经委2019年工作情况,对2020年全市人大财经监督具体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和部署。各县(市、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财经预算监督工作,交流了心得,共同谋划新一年的监督重点,龙港市人大筹备组派员参加了会议。

厉秀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人大财经工作,财经系统同志们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助发展、促善治,实施正确监督和有效监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全市人大财经系统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人大财经工作的新要求。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2020年工作的各项要求,谋划推动人大财经重点工作,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一是紧扣高水平,在服务和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上下功夫。二是聚焦高质量,在做优做大实体经济、重树民营经济新标杆上下功夫。三是围绕高效能,在推进市域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下功夫。他强调,一支政治和业务过硬的人大财经队伍,要把能力建设作为立身之本,要把持续跟踪推进作为重要抓手,要把形成工作合力作为重要方法,要互联互通、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我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