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乐清市北白象镇人大:代表进社区,促环境整改提升

发布时期: 2020-01-14 信息来源: 乐清市人大 作者: 瞿品荣

近日,北白象镇人大组织万家社区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先后视察名山村健步道、赵家硐村桥梁和万家幼儿园周边交通状况。

视察中发现,万家社区各村道路普遍狭窄,又没有配套建设停车场,车主习惯在道路两侧停车,特别是在万家幼儿园、万南大街、赵家硐村桥梁等卡口,极易引起拥堵。

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尽最大可能利用好各村的废地、闲置地建设停车场,解决路边停车问题,畅通道路,改变环境;各村要发挥万家山水资源优势,联手打造白慎河和古运河两岸的健步道,让百姓生活休闲于美丽山水之中,从而带动环境建设。镇相关领导对代表的问题作了回应,表示下步将立即由社区牵头,约请各职能站所到实地查看,针对各村主干道两侧环境和交通状况拿出整改方案,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利用万家山水和社会资源,绘好图纸,谋划好各村需求,把健步道建起来。通过努力整合各方力量,以每周整治2至3个点的速度,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争取于年前在环境上打个翻身仗。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