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潘孝政副主任率队赴瑞安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期: 2019-08-06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带领市人大社建委、民侨委及市发改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赴瑞安市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建设项目。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瑞安市置信工业城和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方和瑞安市政府、浙南产业集聚区瑞安阁巷分区(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汇报。

瑞安市置信工业城项目总用地面积503亩,总建筑面积约83.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2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主体基本结顶。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一标段农历年底可交付使用;二标段主体结顶完成60%。瑞安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1244亩,项目总投资28.7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4亿元。目前正在全面施工,今年上半年已完成投资28896万元,完成率72.2%。

听取汇报后,潘孝政副主任指出,瑞安市置信工业城项目进度比较顺利,下步要更加注重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服务的水电配套、生活配套等要跟上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确保让小微企业能够早点入驻,早点生产,早点有产出,早点有税收,为实体经济做贡献。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工程首先要着重抓好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增强施工力量,落实施工责任,建立激励机制,努力实现提前进度完工。要抢抓工程质量,工程监理方要发挥重要作用,确保监理到位,特别是要注意温州是软土地基这一情况,把道路基础做扎实,以防以后返工,争取把项目做成样板工程。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