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平阳县人大:迅速学习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19-08-19 信息来源: 平阳县人大 作者: 陈黎宁

8月16日上午,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益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个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省委书记车俊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黎明讲话精神、省委出台的文件(浙委发[2019]21号)等内容,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指导和推进今后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在县委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以及乡镇人大主席会议等不同层面上进行专题学习传达。把会议精神体现到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上,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到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平阳的生动实践,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