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葛益平主任会见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代表团

发布时期: 2019-08-15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周丰

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温州市人大机关会见了由李欣瑜会长率领的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代表团一行,秘书长陈锋进陪同接待。

葛益平对李欣瑜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团详细一行介绍了温州市情,并指出,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成立27年来,在团结旅西侨胞,发展经济、为侨服务、加强和祖国特别是与家乡温州在多领域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心系桑梓,常回家看看,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李欣瑜会长代表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对市人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的基本情况。李欣瑜表示,一直以来,旅西侨胞对家乡温州都有深厚的感情,此次代表团访问,将进一步了解家乡的发展需求,对接产业项目,将华侨的事业发展与家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团结侨胞,凝心聚力,共同为温州再创辉煌而努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