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6字号:[ ]

2月16日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就会议期间纪律要求和监督工作作工作部署。会风会纪监督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爱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会风会纪监督组和各代表团监督小组,一是思想认识再升华,要讲政治讲大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责、主动担当,进一步提升做好会风会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监督检查再聚焦,明确警示提醒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处置违纪问题和落实报告制度四项工作任务,把会风会纪“八不准”作为监督重点,特别是要把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放在首位,聚焦监督重点,聚焦责任传导,聚焦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工作的力度。三是责任落实再强化,通过有效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执行制度到位,协调沟通到位,问题处置到位,把会风会纪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一位代表,进一步规范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各项制度的执行。

会议还要求,监督工作人员要切实维护好形象,注意言行举止,注意方式方法,在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上当好表率,把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本次会议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全程驻点监督组和各代表团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9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