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瑞安召开

发布时期: 2019-12-05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12月4日至5日,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瑞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致欢迎词。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一年来我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经验体会,交流2020年度工作打算,致力提高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水平。

姒健敏指出,一年来,全省各级人大社会(工)委建设初步完成,调查研究开启崭新局面、依法履职迈出坚实步伐、自身建设呈现良好风貌,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对于下步工作,姒健敏要求,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精心谋划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全面开展的思路和重点。各级人大社会建设委必须紧扣职责定位,在持续关注劳动就业、积极研究社会保障、重点探索基层治理、充分发挥群团作用、依法保障公共安全等方面下功夫。他强调,要以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新指示、新要求、新部署为指导,把握立法工作新方向、保证监督工作效果、探索履行重大事项决定权、继续推进自身建设,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展示新作风,体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推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