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曹希丹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谈心,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实干担当,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坦诚直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

微信图片_20191210085946_副本.jpg

葛益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指出会议牢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备充分、成效明显,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葛益平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争先创优,强化担当作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磨练自己,服务保障好常委会依法履职。要立德树人、强化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积极奋进、强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