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叶英波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仇杨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立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立法协调小组成员、市司法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汇报了市司法局立法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立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仇杨均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立法工作任务;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立法工作计划,并做好已出台法规的落地实施和监督推动工作;要建立健全立法协调小组的相关机制和制度,实现立法协调小组有效运行。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