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人大:组织老干部视察温瑞塘河

发布时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 作者: 杨平武

12月5日,在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瓯海区人大组织老干部一行30余人视察了温瑞塘河和塘河博物馆。老干部们始终心系着温州的母亲河,他们见证并参与了塘河两岸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过程以及温瑞塘河的治理过程。回望这条母亲河的变迁史,老干部们感慨万千。看到今日瓯海区活力涌动、生机勃发,他们更感心潮澎湃。

近几年来,瓯海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抢抓机遇,“五水”共治,以温瑞塘河为轴线,大力开展治水工作,着力打造“山水瓯海”。如今的塘河已是焕然一新,生机盎然,治水工作成效明显。

老干部们认为治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靠全区人民共同努力、是瓯海干部实干的结果,要倍加珍惜。温瑞塘河作为治水的桥头堡,任重道远。一部温州史,半部在塘河。要力争作出更大特色、创造更大影响力,大力完善两岸配套设施,继续提升塘河文化和城市化水平,加快实现“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这一战略目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