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重新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办字〔2019〕78 号)。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党员同志们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和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盘点收获、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任玉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互相沟通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学政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业务,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履行人大职责,助推中心工作;深入群众学习,践行初心使命,着力为民服务。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更加担当有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是人民的公仆,坚决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等消极思想,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调查研究,轻车简从,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好地发挥各种平台、载体的作用,特别是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加强和代表、群众之间的联系,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务实工作,清正廉洁,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