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省人大常委会在温调研民营企业发展促进立法

发布时期: 2019-11-28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戴园园

11月20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林率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有关负责人,来温开展《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在乐清市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技术、传统制造等行业、规模民营企业关于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部门调研座谈会,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发展改革、经信、司法行政、人力社保、市场监管、法院、银保监、工商联等部门单位,以及市物流商会、市物业协会、律师协会等就草案修改稿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针对草案适用范围、平等准入、创新支持、权益保护等关心的问题,并就破产、融资等我市具有先发经验的内容提出意见建议,积极献计献策。

尹林指出,制定《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旨在通过高质量立法,打破实践中存在的制约民企发展的“玻璃门”“旋转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温州的民营经济发展举世瞩目,今年座谈反馈的意见建议非常有质量,给调研组不少启发。条例草案将吸纳各方面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经省人大常委会二审、三审后提交明年1月份召开的省人代会通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