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期: 2019-11-16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

会上,由支部书记王人杰同志带头,支部全体党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的“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开展了党员一句话承诺。通过学习和对照,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洗礼与提升,强化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理想信念,更加珍惜本职岗位,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潘孝政对民宗侨外工委支部主题教育以来的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赞许和肯定。他指出,工委支部要继续配合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深入领会和坚持新发展理念上要继续下功夫;针对检视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相互监督,落实落细,多为群众做实事,使主题教育融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