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期: 2019-11-14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泮丹丹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8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18个是否的标准和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深刻检视自我、深入查摆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开展了党员一句话承诺。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会议强调,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力促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