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秀珍副主任赴瓯海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期: 2019-11-12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赴瓯海区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厉秀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梧田街道泽霞住宅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会展中心工程建设情况。梧田街道泽霞住宅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项目采用房开代建开发模式,由上海万科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城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承建,施工工期880天。瓯海时尚智造小镇,于2016年被列入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东至104国道,南至瑞安罗凤,西至吹台山,北与丽岙街道交界,总规划面积3.42平方公里,围绕“产业数字化”理念,重点启动温州时尚学院、温州时尚会展中心、温州时尚定制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时尚产业转型示范平台。

厉秀珍在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并要求政府部门要加大监督推进力度,建设单位要着力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提前完工。尤其是安置房工程,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安置房工程既提升了城市形象,又改善了百姓生活环境,一定要加紧速度,确保被拆迁群众如期回迁到质量合格的新房中,让群众满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