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王祖焕副主任带队赴苍南县藻溪镇开展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期: 2019-01-23 信息来源: 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根据市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实施意见》(温委办发〔2018〕91号),以及《关于做好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温委办发〔2018〕88号)的要求,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率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赴苍南县藻溪镇开展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王祖焕一行走访慰问了当地部分低收入农户,实地视察了魁桥村苍南县肉联厂菜篮子工程项目,听取结对帮扶村入股项目介绍。随后,在藻溪镇政府召开扶贫结对帮扶座谈会,听取藻溪镇扶贫工作情况和结对帮扶村的发展规划,并举行结对帮扶仪式,本次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共筹集帮扶资金130万元。

王祖焕充分肯定了苍南县和藻溪镇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切实打好新一轮扶贫攻坚战。苍南县和藻溪镇党委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市级结对帮扶单位要做好“帮户、扶村”,兼顾“联乡”,确保到2022年,4个重点帮扶村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村集体经济显著发展、经济社会面貌显著变化、低收入农户家家户户达到全面小康水平。同时,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通过积极整合各方扶贫力量,确保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