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王祖焕副主任带队赴苍南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期: 2019-01-23 信息来源: 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率队赴苍南县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中院、市检察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环境保护、完善立法、关注民生、提高代表履职水平等方面,对三个报告的内容,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王祖焕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吸纳充实到报告中去,使报告更加全面和具有科学性。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聚焦民生问题,强化培训工作,增加联动监督,深化学习调研,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参加会前视察,加强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