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南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健康鹿城,健康温州”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期: 2019-01-23 信息来源: 南汇街道人大 作者: 王晓雯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南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健康鹿城,健康温州”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南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院长向代表们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包括人手配比不足,宣传力度不够,百姓对社区医院信任不够等。代表们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改变百姓观念和加大宣传力度提出方案建议。

接着,代表们又前往深蓝体检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代表们认真了解记录深蓝体检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难点痛点,并与体检中心董事长就人才引进、成本控制、打通医疗机构信息通道等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分析。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基层保健、医疗水平,深入探讨辖区该如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高现代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康需求,全方位打造“健康鹿城,健康温州”,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高质量、切实可行的议案建议做准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