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市十三届人大法制委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19-01-23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戴园园

1月18日,市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法制委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法制委紧紧围绕我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立法引领、推动、规范、保障作用,立良法、求实效、促发展、保善治,取得了新的成绩。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计划草案。

会上,仇杨均指出,2018年法制委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法规制定高质量,法规修改高水平,备案审查高站位,立法工作高创新,继续走在全省前列。2019年要更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新时代温州新发展。立法工作要迈大步,在立法及时性、有效性、针对性上下功夫,倒排时间完成立法任务,重视配套建设推动实施落地,提供高质量制度供给。规备工作要加大力度,继续实施人大各专委、法工委、专家三层面协同审查,构建审查合力,切实维护法制统一。队伍建设要坚持高标准,发挥好专委人员、专家队伍、政府力量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四方面作用,做好培训、调研等各项工作,打造一流立法队伍。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