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南汇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9-01-22 信息来源: 南汇街道人大 作者: 王晓雯

1月21日上午,南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春秋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胡美珠、黄仁锚、冯凌霄等参与接待活动。

面对面倾听民声,心贴心了解民意。在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社区流浪狗、太阳能灯老化、小区围墙遭破坏、小区树木过高遮挡阳光、停车位不足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建议。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在活动后对各位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报送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本次“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的开展,不仅为选民创造了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切实解难题、办实事;同时也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