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9-01-22 信息来源: 蒲鞋市街道人大 作者: 高虹

1月21日上午,蒲鞋市街道人大工委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谢赛璐、项靖洁以及李小燕进站接待选民,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进一步拉近与选民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接待的两位选民是芳园社区的居民,会上选民主要反映如下问题:一是学院中路和府东路的交叉路口红绿灯的时长过短,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二是前庄路附近(建校北边)原来的玻璃房被拆除后,河边没有增加相应的保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三是芳园社区一楼的违章建筑较多,造成公共绿地变少;四是小区内高大树木长势过快,未能及时修剪,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耐心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也作出相应承诺,将对选民提出的各类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确保做到件件有回复。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