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苍南县十届人大第七中心组:视察玉苍山景区提升工程

发布时期: 2018-09-21 信息来源: 苍南县人大 作者: 杨锋

9月19日上午,桥墩镇人大率领县十届人大第七中心组(桥墩、莒溪)人大代表一行到玉苍山调研景区停车位和公厕提升改造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景区内生态停车场、A级公厕、智慧监控系统等工程进度和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景区建设提升情况的总体汇报,并就加快推进景区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大玉苍景区提升工程是2018年苍南县重点工程项目,A级公厕、生态停车场作为该项工程的子项目之一,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A级公厕并将于近期优化内部设施,完善使用功能,生态停车场也将加快进度完成道路沥青铺设和安全防护工程。

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玉苍山森林管理处方面对景区提升所作出的成绩,认为景区提升完成后将吸引大批游客观光游玩,带动桥墩区域经济发展。调研组强调,要加强景区班子建设和团队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监管投入,重点监管安全隐患;要增强创新意识,拓展工作思路,完善景区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景区旅游接待能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