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山福镇:召开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9-21 信息来源: 山福镇人大 作者: 姚臣欢

9月20日上午,山福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区人大代表姚建洪、镇人大代表黄蕾蕾进站接待选民,广泛收集民情民意。

在接待选民活动中,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心声,仔细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接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融洽,选民们也积极踊跃地畅所欲言。选民们向代表反映了有关临江公园内基础设施修缮及临江西街道路两旁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等方面的问题。

对于选民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代表们热情、耐心地倾听,认真的作好记录并及时作出解答,部分不能现场处理的问题也经整理汇总后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切实为选民得到一个满意的解决。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