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滨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9-21 信息来源: 滨江街道人大 作者: 徐磊

9月20日上午,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区人大代表谷巧秋、翁学院、潘骏参加了接访活动,与滨江街道辖区选民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选民代表们首先就滨江街道2018年度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与3位人大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新田园辖区的选民代表还就新田园1、2组团里的区间道路维修翻新问题、新田园组团小区周边停车难问题、新田园组团小区内宠物狗管理问题等向3位代表进行了反映。

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3位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并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政策分析和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也作出承诺,将对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后,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确保做到落实到位。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