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期: 2018-09-18 信息来源: 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 作者: 苏中甫

9月9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共88人赴京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的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国9个地区11个单位的380名学员共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包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十三五规划》、《人大监督工作的几个问题》、《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行职责》、《中美关系》、《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专题学习报告。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和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他们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有深入研究,对国际战略和国家安全战略有独到见解。

学员们通过集中听课、小组讨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掌握相关知识。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地位、性质和应当履行的职责,进一步提升素养,完善自我,切实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和机关工作能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