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葛益平主任赴瑞安开展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9-18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继亮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到瑞安市安阳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代表和群众活动,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面对面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葛益平察看了安阳街道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并召集该街道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葛益平认真听取代表们在营商环境改善、城乡环境整治、基层社区管理、教育水平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了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成效和人大代表的履职实效。

葛益平指出,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坚持代表联系群众制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国人大决策部署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途径,要凝聚思想共识,依托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不断夯实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

葛益平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落实全员进站,把各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的活动更好地组织起来、活跃起来,使人民代表真正成为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服务大局,丰富活动内容,把接待群众活动与推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大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实效,组织代表更好地为群众说话办事,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各级党委、政府和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尊重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