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王祖焕副主任带队开展“大建大美”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期: 2018-09-18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监督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份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大建大美”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近日,王祖焕副主任带队对我市“大建大美”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王祖焕一行对市级“两线三片”重点项目以及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浙南科技城“大建大美”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主要察看了市级重点区块项目和区级重点区块项目进展情况、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安置房建设情况等,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有关单位、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浙南科技城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祖焕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开展“大建大美”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虽然我市“大拆大整”进度良好,但是“清零”任务还比较艰巨,“大建大美”工作进度还需进一步加快。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在“拆”上要攻坚“清零”,在“建”上要注重质量把关;要重点突出,通过这次“大建大美”工作,尽快补齐城市短板,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大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加速居民安置房建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