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连接
 
 
 
 
 
县市区
鹿城区南汇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明察暗访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07-31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7日下午,南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明察暗访 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此次检查活动以“先暗访、后座谈”的形式开展。当日下午,由区人大代表组成的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区行政执法局南汇执法中队、区国税局南汇分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汇分所等南汇辖区基层职能站所窗口,以群众办事的身份,对窗口人员进行业务咨询、现场模拟办证,体验办事流程,近距离接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就办事方便程度和业务流程进行交流,倾听群众意见。

    随后,暗访组一行在街道召开座谈会,分别就此次暗访的体验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代表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带来的新改革、新变化表示肯定,但也指出了个别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待提升。

    会议认为,这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人大代表实质性体验视察行动,下一步还将继续跟进各职能站所对存在的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全力助推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