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连接
 
 
 
 
 
县市区
龙湾区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赴企业调研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日期:2018-07-31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5日下午,龙湾区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到温州精德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宏丰革基布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代表们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重点,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耐心听取企业诉求,并就企业关注的蓝田标准厂房园区企业租期到期后的处置问题、蓝田化工园区排水设施改善问题、企业煤改气后天然气限量、限时供应、企业环评审批等问题进行探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朱学东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做好梳理,第一时间反馈给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争取上级的支持,促进问题早日解决。

    下阶段,海滨街道人大工委还将继续发动代表积极参与“助力营商环境提升,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持续做好走访调研督查文章,为海滨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