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人大举行人大代表问政会

发布时期: 2018-07-03 信息来源: 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厉雯 管燕泽

近日,德清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县人大代表问政会,就2017年人大批准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及2018年计划安排和推行垃圾分类处理两个主题进行了问政。此次问政会首次邀请市民代表参与旁听,首次采用电视录播的形式向全县人民公开,促进群众监督政府工作、了解人大工作,是扩大与推进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有益探索。

会上,12名县人大代表聚焦主题依积极提问、追问,10个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代表提问认真解答、说明或表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也接受了代表的提问,实事求是地回应了代表。会后,县人大将开展跟踪督查,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代表提问,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行政效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