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秀珍副主任率队赴洞头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期: 2018-07-20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人大代表信息
姓名: 厉秀珍副主任率队赴洞头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职务: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结合市委、市人大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项督查活动的安排,率队赴洞头区开展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锦之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查看了该招商引资项目的施工现场。接着,实地走访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上市企业经营、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区人大常委会“助力营商环境提升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监督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展开了座谈,讨论了洞头区在营商环境提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方法。

会上,厉秀珍充分肯定了洞头区人大、政府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洞头区下一步继续做好营商环境提升有关工作,厉秀珍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锁定目标、争创一流,争取在年内实现洞头区营商环境的根本改善;二是加强营商环境服务专门机构的运作;三是继续做好助企服务工作,营商专员既要有责有权,政府又要建立对其有奖有惩的评价机制;四是加大营商环境破坏案件的查处力度;五是强化考绩督查,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六是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市纪委、市考绩办、市经信委、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了走访与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

电话:+86-577-88969776 旧版回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