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瑞安市平阳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调研高楼市监所

发布时期: 2018-07-18 信息来源: 平阳坑镇人大 作者: 陈玉成


    7月13日,瑞安市平阳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走进高楼市监所开展调研活动,听取了高楼市监所关于市监所工作职责、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与市监所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就当前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大家一问一答,气氛融洽,增进了解,达成共识。

    代表们指出,今年以来,高楼市监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克服了人少、面广、事杂等困难,上半年工作成效明显。代表们建议,市监所要继续强化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继续加快小作坊改造提升力度,尤其是糟烧和熟食两个行业;继续助力辖区乡镇卫生镇和食品安全市创建。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