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任玉明副主任赴龙湾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期: 2018-07-17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淑慧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率队赴龙湾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

任玉明一行查看了浙南云谷城市书房建设、机场大道金岙-龙东段地质灾害点治理、永中街道金御湾垃圾分类智能小区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涉及龙湾区的有45个具体指标,目前已完成学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中小学中午就餐难题、文化惠民下乡活动等4个项目,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等18项指标已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今年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涉及浙南产业集聚区的有25个具体指标,市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新增管道燃气用户、学龄儿童实施免费窝沟封闭等5个项目已提前完成。

任玉明充分肯定了龙湾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办理,能快则快,保质保量,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在工作方法上,要注重借势借力,宣传造势。要通过民生实事项目这个载体加强上下配合,加快推进。要把民生实事项目这个点办好,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使政策更完善,制度更完备,更好地推进工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