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赴乐清市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时期: 2018-07-13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陈俊屹

    

    7月10-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赴乐清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任玉明一行先后前往前岙地质灾害点、乐清城区防台指挥部、胜利塘水闸、蒲岐镇和虹桥镇指导防台防汛工作。每到一处,任玉明都详细询问、了解当地群众转移安置、隐患排查治理、台风期间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并要求基层干部要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工作。

    任玉明在实地指导中指出,“玛利亚”台风正面袭击我市,乐清虽然不是登陆点,但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强化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和应急力量部署,及时转移人员,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任玉明强调,要对沿海堤塘和危旧房、山体滑坡点等进行各方面全方位排查,做到检查到位、准备到位;要落实责任,做到工作包干,责任到人,全面做好人口转移安置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排洪通道清理,确保排涝顺畅,对新增的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点要做好防御工作,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避免险情发生。

    当晚,任玉明到乐清市防汛防台指挥中心现场参加全市防台防汛工作视频会议。7月11日上午,在玛利亚台风登陆后,任玉明在乐清市防汛防台指挥中心视频连线乐清市各分指挥部,在详细听取了各乡镇防台防汛相关情况汇报后,结合实际,任玉明强调,要紧紧把握“不死人、少损失”这一目标,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继续坚守岗位,把握关键,落实举措,高度重视小流域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城镇内涝、房屋倒塌等次生灾害防范,全力做好此次防台防汛工作,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