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温检查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实施情况

发布时期: 2018-07-13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 詹应区

7月9-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兴盛一行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温,就防震减灾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进行座谈。省地震局局长宋新初陪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徐育斐,市政府副市长苗伟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贯彻实施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情况的汇报,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认真贯彻防震减灾法“一法一条例”,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的工作方针,狠抓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全面加强监测、预防和处置能力建设,防灾能力不断提升。希望下一步结合实际,完善机制,继续加大对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力度,严格依法行政,推动政府有关部门积极履行职责,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省创造经验。

在温期间,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鹿城区学生实践基地地震科普馆、头陀寺省地震检测台等。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