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连接
 
 
 
 
 
县市区
瓯海区人大:走访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0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瓯海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赴瓯海经济开发区高翔工业园和景山工业区,走访了温州新机电器有限公司和温州中海有限公司,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在温州新机电器有限公司,调研组首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紧接着到车间察看生产流程,并进行座谈。调研组对企业发展取得的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要做好与院校对接合作,不断研发,打造好品牌;在政策方面要依托区里已出台的“1+1+10”产业政策体系,把企业做强做大。

    在温州中海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企业创新之路宣传片,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针对企业发展受土地制约的问题,调研组鼓励企业要主动与主管部门对接,并表示,会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与区政府做好沟通协调,促进问题早日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