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履职

省人大来温开展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立法调研

发布时期: 2018-07-10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戴园园

    7月5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丁祖年一行就《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来温进行立法调研,听取我市法院、编办、发改、住建、交通运输、审计局、法制、安监、质监等各有关单位以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等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结合我市交通运输实际情况,就条例适用范围、部门职责划分、监管职责承担等问题做了具体阐释。与会人员还围绕从业人员责任、总分包、建设工期、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积极献计献策。

    丁祖年指出,本次座谈会讨论热烈、深入、专业,特别是在解决立法的可操作性、可行性上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反馈质量很高,省人大将认真梳理、吸纳有关意见建议,使条例成为引领、推动我省交通建设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法制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