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连接
 
 
 
 
 
县市区
瑞安市锦湖街道人大工委:三大举措全力助推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年”决策部署,全力打赢提升营商环境这场硬仗,锦湖街道人大工委针对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市场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积极行动,实施三大举措,全力助推街道营商环境提升。

    一是组织学习有关精神。在每季度召开的人大工委例会上,组织人大代表重点就“营商环境提升年”相关文件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让人大代表成为提升街道营商环境的维护者和政策宣传员。

    二是组织开展情况调查。6月27日,街道人大工委召集辖区范围内各级人大代表、科室站所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会议,全面了解锦湖街道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商讨提升营商环境的举措,并及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三是实地督查助推落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范围内各级人大代表,分别于4月25日、6月27日赴市监所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科室站所服务窗口开展实地督查,通过明察暗访、问卷调查、现场采访和受理群众投诉等方式了解有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
电话:+86-577-88969776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