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秀珍副主任率队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期: 2018-06-20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人大代表信息
姓名: 厉秀珍副主任率队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项督查
职务: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结合市委、市人大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专项督查活动的安排,率队赴平阳县开展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抵达万全镇,实地走访了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查看印刷机械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接着,实地走访了温州瑞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查看年产500万套发动机配件生产项目的推进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厉秀珍听取了县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厉秀珍肯定了平阳县推出的“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七条措施、“执纪监督治怠政”十一条措施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在平阳县下一步营商环境提升的工作开展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努力实现营商环境“半年见成效,一年内根本改善”的目标;二是结合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把握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各阶段安排,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三是要实现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联动开展,充分重视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络站在营商环境提升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让人大代表充分为人民发声。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市纪委、市考绩办、市营商环境服务局、市经信委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平阳县人大、县府办、县招商局、县经信局负责人参加了走访与座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

电话:+86-577-88969776 旧版回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