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

发布时期: 2018-05-18 信息来源: 温州人大 作者: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市人大内司委、市教育局、市残联负责人赴苍南县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为进一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服务机构。

仇杨均一行走访慰问了苍南德福残疾人就业辅助中心和3户残疾人家庭,向他们传达了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的亲切关怀,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仇杨均在慰问时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保障、就业救助和残疾人阳光庇护中心建设等情况。他勉励残疾人及其家庭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增强生活的信心和能力;要求市县残联组织、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重视关心与帮助残疾人,落实好相关政策和保障措施,帮助残疾人实现康复、教育、就业等愿望,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全面小康;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营造平等参与共享和文明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