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泰顺县人大: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期: 2018-05-18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公室代表培训中心 作者: 罗云凑

 

5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政府部门工作动员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等、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被评议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派驻单位纪检组成员参加会议。

胡荣登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的定位,通过开展工作评议,促进被评部门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增进服务能力,提升发展绩效。他强调,评议组和被评议部门要紧密协作,相互配合,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评议工作。被评议部门既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评议,更要借助评议的外力帮助,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各评议组要带头严守工作纪律,统筹安排调研时间和调研对象,既要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也要科学紧凑地安排工作,切实做到评议、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政府负责人要求各参评单位对照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通过边评边改,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高服务本领。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