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省人大来温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期: 2018-03-21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司法监督处 作者: 刘庆国

3月14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郑军率调研组来温调研法院执行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内司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参观了市中级法院执行举报中心,听取了市中级法院徐亚农院长和鹿城、瓯海、龙湾法院负责人就近两年来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公安局等有关执行联动单位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执行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还赴苍南县开展了调研,先后听取法院和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法院及有关单位反映的执行工作案多人少矛盾突出、社会公众对执行工作难不理解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执行工作永远在路上,按照最高法院提出的“要在两到三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承诺,必须要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打破行业、地区壁垒,集合社会力量,加强联动机制,加大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执行效益。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