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永嘉县人大:监督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发布时期: 2018-03-21 信息来源: 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作者: 陈赛群


2017年县级人代会后,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三步骤监督县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一是年初分监督任务。根据2017人代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主要指标计划安排和重大项目攻坚活动,结合常委会各工委工作职责及所联系部门,逐项分解明确到各工委,日常跟踪监督县政府工作。

二是年终理未完成清单。根据监督情况,实施情况总体良好,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基本实现,主要指标计划安排超额完成,但重大项目攻坚活动推进过程中尚有部分项目未完成。经梳理,由县人大财经委牵头,县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城建工委、科教文卫工委赴相关单位对《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的未及时完成的七大类重点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书面印发常委会各委员。

三是常委会审议政府情况报告。县政府于近日在常委会上详实报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未完成任务有关情况,根据常委会委员的审议,形成审议意见,交办政府继续督促落实。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