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张洪国副主任率队赴平阳蹲点调研

发布时期: 2018-03-21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任工委 作者: 陈方慧

3月14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张洪国副主任率调研组赴平阳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中塑家居MALL、重点建设工程鳌江四桥、古鳌头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县重点企业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鳌江镇厚垟村和怀溪镇水口村等处开展蹲点调研。

在中塑家居MALL,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商业综合体招商,商品住宅购买入住等情况。张洪国指出,随着一流营商环境的打造,政府与经济体的融合度越来越高,在经济大环境良好的当下,要对做好项目有信心;商业综合体的规划要迎合网络时代社会的发展,丰富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实地察看鳌江四桥和古鳌头拆迁项目时,张洪国指出,重点工程要着眼大局,重点关注河道生态环境,确保可持续发展。大拆大改工作要立足全局,做好长远发展规划,提升周边教育、卫生、文化、养老等设施配套,让城市有机更新。

调研组一行来到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以“企业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为主题的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惠企政策宣传、人才引进培育、城市环境提升、周边配套设施规划等方面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洪国指出,提升营商环境要周到谋划招商引资项目,解决土地指标、贷款融资等问题。同时,建设政府综合服务平台,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各部门办事效率,做到“事好办,脸好看”,使企业安心生产,老百姓安居乐业。

在观摩鳌江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张洪国指出鳌江代表联络站运行规范、成效明显,鳌江镇人大及代表联络站负责人要进一步进行探索实践,在代表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和示范化上下功夫,有力发挥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

在走访鳌江镇厚垟村和怀溪镇水口村时,张洪国指出,在乡镇振兴战略和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两个村都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发挥了样板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强化乡村旅游等业态发展,为农民创收、农村致富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委主任陈祖明、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主任林小同等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