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龙湾区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开展群众联络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18-03-19 信息来源: 龙湾区沙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 包慧琳


3月12日,龙湾区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八届人大代表张崇堂、夏彩和等深入选区开展群众联络日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沙城街道七三村选区和烟台村选区,与选民一起就群众热切关注的文化礼堂建设、教育设施建设、村二三产返回地利用、城中村改造以及就业问题等展开讨论。期间,选民还向代表们详细反映了村级事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后,代表们表示将高度关注村民反映的问题,并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及时传达民声民意,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事项,为人民群众谋福利。

根据安排,下一步沙城街道人大工委将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赴各自选区开展群众联络日活动,及时听取选民心声、了解选民所需,积极为选民发声,切实解决选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