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瓯海区梧田人大: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期: 2018-03-19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常委会梧田街道工委 作者: 卓培雷


3月10日,梧田人大工委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37名议政会成员参加会议,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辖区部门站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听取了2017年度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报告、本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和候选项目概况说明的报告。随后,在分组讨论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分两组围绕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就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和群众关心的其他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还通过了《梧田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会商(投票)办法(草案)》,并从12项候选项目中会商投票产生了10项街道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另外,本次会议共收到议政会成员提交的书面建议、意见13件,口头建议、意见30件。针对这些建议、意见,街道人大工委将进行认真的梳理、归类,交由街道相关科室(部门站所)办理,并切实加强跟踪督办,在下次议政会会上对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