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期: 2018-03-14 信息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林继亮

3月13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主任、副主任和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及筹备处职责分工情况,以及会议日程及筹备处工作日程安排情况。据悉,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初步定于2018年3月底召开。

张洪国指出,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担负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变成全市人民共同意志的重要使命,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处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市人代会筹备工作。要精益求精、狠抓落实,认真细致抓好材料准备、会务安排、组织工作、后勤保障、宣传报道、会风会纪等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形成大会筹备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举行。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