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内司委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期: 2018-11-09 信息来源: 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高振班

11月6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以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为载体,以毒品问题专项整治为主抓手,强化领导、固化机制,打防结合、创新举措,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连续四年打处毒品犯罪绝对数居全省第一,吸毒人员在全省占比、增速均出现明显下降。

会议认为,我市禁毒工作制度建设有突破,打击犯罪有实招,防控水平有提升,收戒康复有成效,基层基础有加强,对禁毒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市政府要加强禁毒工作领导,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仇杨均指出,毒品是人类公害,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要肯定成绩、看清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思想定力。要打防结合、依法施策,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着力挽救吸毒人员、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全面提升新时代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能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狠抓禁毒队伍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工作保障、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凝聚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合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